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近日,一首由青年歌手关彤演唱,著名词作家梁和平作词,著名曲作家戚建波作曲的歌曲《共同富起来》,以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唱,表达出了对党深深的感恩和对伟大祖国的殷切祝福,经中央电视台推荐播出,在歌坛广受好评,更在社会上赢得了极高的传唱,还被很多广场舞爱好者作为了伴舞曲。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演唱这首歌的关彤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国民族唱法青年歌手,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是辽宁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曾多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民歌中国》、中央电视台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央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等大型晚会及节目录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共同富起来》之外,关彤的代表作品《回报祖国》、《好邻居》、《原乡情》等经典好歌也广受歌迷喜欢,在业界受到赞誉的同时,在社会上被广为传唱。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作为词作者,著名词作家梁和平是中国音协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北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现任仙桃市政协副主席。至今已在海内外媒体发表播放作品五千多件次,获奖八百余项。其作词歌曲有六十余首被拍成音乐电视由央视播放。由他作词的歌曲多由著名歌唱家演唱,作品多次入选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双拥”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央视公安部春节晚会、农民春节晚会等,并曾为多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创作主题歌词,作品多件被选入全国音乐院校声乐教材和全国歌唱考级歌曲集。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共同富起来》的曲作者戚建波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威海市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人民政协大讲坛特聘教授,一级作曲。荣获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山东人物”等。二十余首作品入选央视春晚,十三首作品获中宣部“五个一”精品工程奖。

代表作品无数,如《常回家看看》、《父亲》、《母亲》、《儿行千里》、《母子一场》、《亲吻祖国》、《祖国万岁》、《红旗颂》、《咱老百姓》、《亲亲的老百姓》、《老百姓的爱》、《乳娘》、《过家家》、《此时此刻》、《你的冬天还那样冷吗》、《开门红》、《好运来》、《顺起来》、《欢天喜地》、《欢聚一堂》、《中国娃》、《中华好儿孙》、《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好人就在身边》、《四徳歌》、大型交响合唱组歌《中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等。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在歌曲《共同富起来》中,关彤的演唱可圈可点,醇美萦耳,一开口,就像一股清风温润着听众的心灵,温情砺志,而关彤已经不是第一次演唱作曲家戚建波的作品了,之前经关彤演唱后家喻户晓的歌曲《回报祖国》,就出自戚建波老师之手,关彤再次演唱戚建波老师的作品,她深感荣幸,感谢戚建波老师再一次为她创作了这么好听的歌曲,“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共同富起来》,因为这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让我们在欢快喜庆中歌唱美好的新时代!”关彤说。

青年歌手关彤再唱戚建波新作,《共同富起来》唱响新时代

如今,随着《共同富起来》的传唱,青年歌手关彤也被誉为时尚新民歌的新生代代表,关彤的演唱风格在保留传统民歌的基础上,恰如其分地融入了流行、通俗以及时尚元素,呈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希望关彤能沿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让我们以《共同富起来》这首歌为背景,感受新时代的幸福!

共同富起来

词:梁和平

曲:戚建波

演唱:关彤

让所有的美好都到来

让所有的心花都盛开

让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

咱共同富起来生活更精彩

老百姓咱欢呼这新的时代

神州大地沐浴着春风的大爱

老百姓的日子是越来越红火

千家万户的企盼不再是等待

老百姓咱歌唱这新的时代

奔向复兴追随着奋斗的节拍

老百姓的获得是越来越实在

仰起笑脸展望着幸福的未来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