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土洋社区开展衍纸手工兴趣小组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3日至12月1日,期间每个周六上午葵涌青少年项目组在土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衍纸手工兴趣小组活动。

社工协助组员完成作品.jpg

本小组共开展5节,每节分别教授组员不同的衍纸的基本手工技能。在小组初期,社工首先带组员了解开展此次小组的内容及目标。开始全部组员一开始都不了解一张小小的衍纸能够做什么,但都目不转睛的看着社工示范一张纸条如何制作成一个漂亮的作品。在第一节,社工带领组员学习如何正确使用衍纸画的工具,随后组员集中精神投入到衍纸作品制作中。在小组中期,组员们已经基本掌握制作衍纸的基本技巧,可以自己制作不同图案的衍纸,如“紧卷”、“自由卷”、“爱心卷”、“方形卷”......最后组员们发挥创意,相互帮助,把各种不同形状的图案,变成一个黄橙橙“太阳”、色彩斑斓的“花朵”,最后组成一幅小小的画,

社工引导组员照片.jpg

小组结束后,社工邀请组员进行本次小组分享,组员们都表示对衍纸小组依依不舍,希望可以继续开展。社工肯定组员在小组过程中的表现,鼓励组员在以后能够参与更多的手工活动。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