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起来》MV欢乐上线 活力畅快人生不能停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日前,随着杜德伟全新音乐大碟《起来》数位版的上线,同名主打《起来》MV也于今日欢乐上线。《起来》是杜德伟首度自己担任整张专辑的制作总监,从选歌、制作、编曲到专辑视觉摄影、MV拍摄、宣传,每个细节都全程参与。希望通过音乐和大家分享快乐积极的人生智慧。

MV宣传图 (1).jpg

轻松畅快的专辑同名歌曲《起来》是electro-funk 电子放克曲风的快乐舞曲,充满活力与热情,杜德伟再度发挥“亚洲舞王”的超绝动感魅力,从歌声中跳出感染灵魂的能量,在作词人吴易纬所写的歌词中更放入了杜德伟一贯的快乐健康态度:不跳不爽快 不爱不痛快 存在有感 心关起来才是笨蛋、快乐飞起来 忘情疯起来 青春活起来 豁出去最可爱。

MV宣传图.jpg

杜德伟说,流行歌曲是艺术与娱乐之间的平衡,这次他自己担任制作总监,除了追求把音乐做到极致之外,更想在歌曲中传达他的人生观:要活得精彩,发挥当下的力量,尽力积极去参与,不要停滞在舒适圈里,get up起来!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