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社区“快乐积木”亲子工作坊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11月22日上午,沙井社区开展了乐高积木亲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之间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沟通和默契力。

活动开始先由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然后玩热身游戏大家相互认识。接下来由老师引导小朋友和家长发散思维,由几块积木拼出数字8,然后移动最少的积木,变成6,变成一些列数字。引导小朋友动动脑筋、发散思维。

大家一起来钓鱼.jpg

然后由老师引导小朋友们巧用积木拼成鱼竿,轮胎作“鱼”开展主题为卡宝钓鱼的活动。乐高积木可以激发孩子潜在的能力,让每位孩子主动探索发掘新知,并将学习与玩乐巧妙的融为一体,让每位孩子保持边玩乐边学习的最佳探索状态。活动后期则以幼儿与家长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增加亲子之间沟通交流,促进家庭关系,营造轻松、愉悦、和谐的亲子氛围,通过参与此次亲子互动积木游戏项目,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增进参加者的亲子感情。

活动留影.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拼搭积木中打开了小朋友们的新思维,家长们也表示自己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与紧密。整个活动参与者们都比较热情,参与度还是比较高的,在现场吸引了不少成员参加和前来“围观”的居民。后期我们社工将不定期举行各种亲子活动,促进居民家庭幸福感。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