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深圳国际魔术节打造欢乐深圳年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作为深圳一年一度的新春文化盛宴,2019第二届深圳国际魔术节将于1月28日—2月28日举行,贯穿整个春节期间,为广大深圳市民带来喜闻乐见的艺术享受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由深圳市杂技家协会和深圳市少年宫承办。

7a25ac382212923ab4a069b10cda7ce.jpg

文化惠民,陪你过个魔力“深圳年”

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坚持“文化惠民”“文化乐民”,“让每个市民感受到文化就在身边”,陪伴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别具魔力的“深圳年”。

今年,组委会开设了“魔术幸福生活”魔术讲座进社区(1月17日-2月26日),组织魔术表演嘉宾进入全市十个区域街道社区,进行30场魔术系列活动,教授市民使用生活用品、DIY道具、专业道具的精彩表演、易学易演的生活小魔术;“新春走基层”魔术专场演出扎根生活沃土、走进社区街道、服务广大市民,把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据组委会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国际魔术节更具开放性,将开幕式、闭幕式由深圳欢乐谷移到深圳市少年宫举行,更加便于广大市民参与;并于1月的26日至28日和2月的23日、24日五天,在深圳市少年宫水晶宫举办魔术道具展嘉年华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每天发放200-300份魔术互动游戏纪念品。

此外,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进一步创新传播手段,与全国知名视频娱乐网站爱奇艺开展合作,进行魔术活动现场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深圳文化品牌活动,让深圳国际魔术节享誉海内外。

大咖云集,彰显深圳城市国际风范

据悉,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大咖云集,高手满座。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奥地利、日本、中国等国内外重量级魔术师在深圳国际魔术节上担任表演嘉宾和评委。评委团队阵容强大,他们是各国或地区的魔术艺术领军人物,曾在多个世界魔术大赛中获奖,或担任世界魔术大赛表演嘉宾和评委。

值得一提的是,“魔光耀鹏城”国内外魔术师表演专场(2月25日、26日),中外魔术大师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进行国际嘉宾展演,让观众在梦幻中享受魔术的神奇魅力。组委会还特意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增设一场国际魔术师专场演出,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全新的中外魔术大汇演,一饱眼福。此次为扶贫公益演出。

作为2019年深圳国际魔术节的压轴戏,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闭幕式(2月24日)对本届魔术节进行总结、表彰、奖励,国际魔术嘉宾登台表演,获奖优秀魔术节目再次亮相展演。广大市民在魔术的欣赏、观摩、参与和互动中,收获魔幻享受,共度新春佳节。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