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灯会”再次霸屏央视 成“反向团圆”热捧目的地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深圳欢乐灯会”的身影出现在央视多个王牌栏目中。不论是大年三十的《新闻联播》,还是春晚深圳分会场《拥抱春天-2019年深圳春节联欢晚会》等高收视率的品牌栏目中,欢乐灯会都用红红火火的传统彩灯形式,向全国人民展现了靓丽的风采,让亿万电视观众感受到深圳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这是继2018大年初一登上央视《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和《新闻联播》四大品牌新闻栏目后,2019年的新春佳节之际欢乐灯会再次霸屏央视!

0208_1.jpg

目前正在欢乐海岸热闹上演的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现场璀璨夺目、人流如织,成为深圳春节期间年味最浓的打卡胜地,“反向团圆”正当时! 欢乐灯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着力打造安全、优质、愉悦的IP品牌,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过欢乐祥和年”为主题,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在内容设计方面紧扣主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及游客意见,用“工匠精神”认真打磨每一个细节,注重品牌口碑效应。正是始终把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以人文情怀努力打造具有思想内涵的精神文化产品,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用文化滋养浸润人们的心灵,让欢乐灯会从全国同类项目中脱颖而出,宣传上得到了央视、广东等近百家主流媒体持续性、全方位、大力度的宣传报道。

0208_3.jpg

为了更好地承接住、承接好“反向团圆”的客流,欢乐灯会精心准备了多项文化大餐,努力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让“反向团圆”的客流不虚此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 欢乐灯会为深圳市民奉献出一道精彩绝伦的节日饕餮盛宴。市民朋友不仅可以观赏到“金猪闹新春”、“上下五千年”、“丝路纺车”、象征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取得举世瞩目巨大成就的长达100米,高18米的大型水上彩灯“华夏之根、文明之花”、“故宫”、“财神赐福”、代表国粹精髓的京剧长廊等60余组象征喜庆、吉祥的大型传统花灯,唤醒了人们对传统节日的“仪式感”,陪爸妈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可以参与年味十足的互动游艺项目,如“福字迷宫”、“会说话的汤姆猫”小火车、超炫酷 VR游戏,让小朋友们在超梦幻沉浸式体验嗨到停不下来,玩得不亦乐乎。

0208_5.jpg

猜灯谜也是春节的重要活动,欢乐灯会布置了近千条灯谜供市民参与。灯会大舞台上还有精彩的舞狮、魔术、杂技、戏曲等互动节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美好的团圆祝福。更有数十种品牌美食,观众在赏灯看节目的同时还能逛吃两不误,一起感受浓郁的年味,共同祈求新年好运! 

0208_4_副本.jpg

欢乐灯会作为深圳最具特色的品牌文化项目,有幸借央视这个大舞台,给全国人民拜年,努力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同时尽力培养深圳人的城市归属感,进而丰富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据悉,本届灯会将持续开放至正月十六。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反向团圆”正流行,欢乐灯会以真诚情谊诚邀八方来客,陪着爸妈、领着孩子、带着朋友,相聚欢乐海岸,一起许下美好的家国心愿,在璀璨的“欢乐灯会”赏彩灯、品年味,团团圆圆过大年!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