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互联网翅膀 点筹网助力“永修香米”香飘粤港澳大湾区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8月20日上午,由江西永修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的“永修香米”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推介会在深圳举办。同时发布了“永修香米”官网正式上线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

“中国大米出江西,江西大米出永修。”永修地处江西省北部,位于“稻作摇篮”鄱阳湖区,自古就是“鱼米之乡”、“赣北粮仓”,这里产出的香米颗粒饱满、香气浓郁。今年6月,“永修香米”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首次对标国际,自信喊出“永修香米赛泰国”的口号。

据介绍,此次“永修香米”品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亮相,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吸引了众多粤港澳大湾区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深圳点筹网、鲜生壹号等电商平台与永修多家香米企业签订了高额采购协议。“永修香米”目前已在点筹网线上平台上架,从此粤港澳大湾区民众足不出户,只需一键下单,就可以品尝到来自永修的纯正香米。

深圳点筹网品牌副总裁顾晋光表示,借助电商平台,利用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广阔的销售渠道,相当于为传统农业行业插上了一对“互联网+”翅膀,将助力“永修香米”飞得更高!

粤港澳大湾区的百姓对“永修香米”也是赞不绝口。在深圳“点筹严选”门店的试吃区域,用“永修香米”煮出的米饭清香怡人,吊足了顾客胃口。经过一番品鉴试吃,顾客纷纷竖起大拇指。“点筹严选”壹栈山前店店长黄小刚介绍称,“永修香米”口感好、价格优,一上架就霸占了店内所售大米品牌销量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永修香米”官网也在当天正式上线。据悉,“永修香米”官网由永修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永修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并由深圳点筹网进行具体的筹建运作,是集行业资讯、农业政策发布、产品宣传展示、企业产销对接及追踪溯源等服务于一体,面向水稻生产者、加工企业、大米经销商、消费者等市场主体的综合性农业服务平台。

永修县政协副主席张霞表示,“永修香米”官网上线,是主动顺应“互联网+”现代农业、探索建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品牌农产品营销体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农产品品牌创建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希望通过官网的上线,推动永修香米销得更远、卖得更好,品牌叫得更响!”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