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观音山擦亮姻缘名片 浪漫玩法花样多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执手相望、携手而行、依偎低喃......近日,在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旅游风景区,成双成对来游玩的人群明显增多,漫步在清幽秘境,一种浪漫情怀油然而生。据介绍,观音山景区十年来一直坚持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相亲的公益平台,也成就了诸多美好良缘,姻缘福地的美誉早已声名远播。随着景区内月老台的揭幕,与景区内其他受人喜爱的姻缘主题景点三生石、姻缘路、良缘小轩、姻缘亭、许愿池等遥相呼应,吸引了广大爱侣来游玩打卡,观音山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热门情侣打卡地。

系列姻缘主题活动   “燃爆”观音山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对我来说不止是说说而已,我一直在路上。”8月7日,来自广州的旅游达人夫妻KIKI和VIVI参加了观音山举办的首届东莞观音山姻缘文化节之“缘定七夕•为爱奔跑”2019为爱奔跑——寻找十大最美旅游情侣启动仪式。在活动中,他们携手为爱奔跑,在相伴中体验诗意之旅。在旅程中,先生KIKI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妻子在观音山姻缘景点前的倩影。他表示,“和她(VIVI)来到这个喜欢的地方,有和煦的阳光和徐徐清风,空气里都是爱的味道,在这里她就是最美的风景。”一对爱旅行、尚自由的夫妻就这样通过旅行追寻自由,也用旅行诠释着自己的爱情故事。

在浓情八月,观音山景区还盛装推出了首届姻缘文化节,精彩不断,浪漫持续升温。其中有传统汉服婚礼秀、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浪漫游园会、婚纱摄影展、三言情诗等。尤其是传统汉服文化为主题的迎七夕大型汉服婚礼秀活动,举办当天吸引了来自深莞惠等周边地区的汉服爱好者前来互动,更涌现出大量汉服CP现场撒狗粮,瞬时古韵翩翩,爱意绵绵,恍若穿越时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

浪漫升级,姻缘主题景点受热捧

据了解,在首届东莞观音山姻缘文化节举办期间,象征圆满爱情的姻缘新景点“月老台”顺利落地东莞观音山,当天很多爱侣积极报名参加,在观音山度过一个特别的七夕。据悉,当天众多爱侣中,有共同喜爱汉服的年轻情侣,穿着汉服情侣装,相约观音山;还有正在观音山拍摄婚纱照的年轻准夫妻,在月老台前,默默许下爱情誓言;在人群中,还有一对来自东莞东泰花园小区的金婚夫妻,一路相伴,并在月老台前对另一半说出酝酿已久的情话,向广大游客展示了爱情最美的样子。

此外,观音山精心筹备的自编自导的舞台剧《山之恋》的浓情推出,观音山的姻缘体验项目以及打卡点再升级。月老台、姻缘路、三生石、同心锁、许愿池等多处以爱情为主题特色的景点,每一处都巧妙融入了姻缘主题元素,让游客充分体验到观音山的浪漫之旅,也更懂得珍惜身边的爱人。他们或执手相拥,或眉目传情,以最好的状态留下爱情的剪影。

景区内,情侣、夫妻们携手沿栈道缓步慢行,远眺碧空万里,闻耳边鸟儿轻啼,听初秋的微风诉说来自远方的故事,空气中的浪漫也变得浓情.....观音山景区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山岩、流水、林海等绝美大气的自然风光能让情侣们拍出唯美照片。来自深圳的邓小姐和男友正在读研究生,两人趁着暑假打卡了观音山,游览了月老台、三生石等景点。两人表示,希望在恋爱期间多旅游,多体验,让美丽的山水见证彼此的爱情。

以“爱”之名,擦亮“姻缘牌”

截止至2019年8月,10年来观音山共举办了37届万人相亲会,受观音山姻缘文化的感召,央视唯一一档真人秀相亲节目《乡约》累计10次走进观音山取景录制了11场节目,观音山的姻缘品牌成功走向全国,成为有口皆碑的“姻缘福地”。

近年来,观音山景区进一步在功能完善、优化服务方面下功夫,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游客体验,突出特色、注重内涵,提升旅游品质,让“南天灵秀胜境,森林康养福地”的靓丽名片更具吸引力。同时,更是突破传统旅游局限,以姻缘文化为主线,大打“姻缘牌”,除园内各种姻缘主题景点,还打造出了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这一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相爱的交流平台,逐步擦亮“姻缘名山”的品牌,让姻缘为旅游赋能。

据悉,11月10日,观音山将举行“爱在金秋”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丰收的季节,让单身男女在这场交友盛会中收获爱情。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