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全新动画IP《机灵宠物车》即将开播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9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画片首映会在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拉开了序幕,奥飞娱乐推出的全新动画IP力作《机灵宠物车》首次亮相,简短的2小时首映活动,《机灵宠物车》就俘获了小朋友们的“芳心”,获得了一致好评。

688130e93ca92cb7459ef0f2e64f0fe.jpg

  奥飞娱乐精良制作,孩子的快乐好搭档

  《机灵宠物车》是奥飞娱乐继《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后推出的又一学龄前儿童动画力作,延续了奥飞娱乐一贯的高制作水准,打造了真实立体的场景,用幽默风趣的对话开展剧情,将故事讲述得更加引人入胜。

  动画片讲述的是机灵小镇中一群热情开朗、积极开动脑筋的孩子和他们“身怀绝技”的宠物车的故事。他们亲密搭档,共同创意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小朋友传达了“快乐搭档,通力合作”的成长理念和价值观。

e860fcbb8cac8087db84f6904355a7e.jpg

  《机灵宠物车》首次亮相,“喷喷”秀绝技惊艳全场

  当天上午不到9点,白云区山水庭苑幼儿园的100多位小朋友就已到达多媒体功能教室,迫不及待想要一睹《机灵宠物车》的风采。在主持人简要的开场介绍后,《机灵宠物车》首次正式亮相,机灵小镇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了!充满童趣的情节,自由刺激的冒险故事很快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大家纷纷鼓掌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

  观影过后,主办方还安排了好玩有趣的“机灵宠物车”玩具试玩活动,如果说小巧、可爱的造型首先博得了小朋友的喜爱,那创新性的旋转、弹跳功能设计则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机灵宠物车“喷喷”更是直接秀出“喷水”绝技——小朋友隔着一段距离,用装着清水的喷喷宠物车玩具喷向遇水就变色的特制“标靶”,很快就把标靶填满颜色,一幅在小朋友和宠物车搭档创作下的抽象画作随即诞生,“喷喷”的喷水绝技赢得了小朋友们满堂的欢呼!

35c0ea68458033239dab935bf1f66c1.jpg

  网红辣妈带娃到场支持,称赞《机灵宠物车》“懂家长”

  “动画片是孩子课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选择时我会特别慎重”,网红辣妈@MsRunning阿素 当天受邀带娃观影。作为一位“资深”的家长,她表示4-6岁是孩子性格养成的黄金时期,动画片需要起到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作用。而《机灵宠物车》除了吸引的“宠物车”剧情设置外,其中传递的“搭档”精神是她特别认可的。因为在社交关系中,“相互搭档”是一种非常能够帮助孩子成长的状态,它能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培养合作精神,甚至无形中还会激发孩子的好胜心,督促他们开动脑筋,发挥主观能动性,成为搭档中“更优秀”的那一个。她认为,《机灵宠物车》在孩子性格养成方面起到一个很好的启蒙作用,正是家长们所期待和需要的优秀作品。

89f8bd02491284b93682fa7eba1df8e.jpg

  据了解,9月16日《机灵宠物车》动画片将在金鹰卡通周一至周日17:30-18:00的黄金时段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每天播放2集!嘉佳卡通、优漫卡通也将跟播。9-12月共计将有5家全国性少儿卫视、10家省市级少儿频道进行至少28轮次的播片。同时,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四大视频网站9月16日也会同步播出,播片力度与《超级飞侠》旗鼓相当,一定能让各位小朋友大饱眼福。作为奥飞娱乐的又一个学龄前动画,《机灵宠物车》还将陆续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播出。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