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木鸣而来演唱会”全国巡演,首站成都12月19日绽放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2020年12月19日,中国内地最具实力唱作人海来阿木和他的“木鸣而来演唱会”将开启全国巡演模式,首站在成都绽放。12月19日晚19:30,在成都市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成华区建设南支路1号),海来阿木将携他的16首金曲,与现场的歌迷一起为青春歌唱,这将成为2020年中国流行歌坛中最闪亮的记忆!

海来阿木不仅仅是一位音乐才子,更是伴着我们一路同行的青春记忆。从他开始在歌坛唱出第一首经典代表作《阿果吉曲》开始,海来阿木的名字就深深印在了歌迷心中,其他代表金曲《一腔少年》、《不过人间》、《你的万水千山》、《点歌的人》、《别知己》等也不断蝉联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他在歌坛的每一次重磅发声,都将音乐诗人的才情无限肆意挥洒。

歌迷们都已经发现,海来阿木的音乐事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了一次又一次飞跃——做客四川卫视《我们有歌》演唱《别知己》重温青春;与跳水冠军周吕鑫在央视重阳特别节目中共唱《点歌的人》;与阿鲁阿卓在央视共唱《大道同行》;登《知音》杂志追忆情感往事;在江苏卫视《蒙面唱将5》中登台唱起“月亮月亮你别睡,迷茫的人他已酒醉”……

每一个成功的音乐人都是在经历了很多努力之后,才换来成功果实,海来阿木就是如此;并不是每一个音乐人都随随便便能够取得成功,而海来阿木做到了,在这里提前预祝海来阿木的“木鸣而来演唱会”圆满成功,其实不少歌迷已经期待很久了,我们12月19日成都不见不散!

购票链接:https://m.damai.cn/damai/detail/item.html?utm=&itemId=632679334303

票务平台:大麦网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