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岭栾凯再创流行经典,黑鸭子《忘忧草》温暖走心

传媒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建党百年的节日日益临近,歌坛中不断涌现经典的作品,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和著名作曲家栾凯担纲词曲创作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中的十二首歌曲,无疑成为了今年开年以来歌坛最耳熟能详的主旋律,其中的主打歌在全国传唱的同时,纷纷登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在歌坛掀起了新一轮演唱和聆听流行主旋律的热潮!

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其中的十二首作品,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传唱和歌颂沂蒙精神,与阎维文、张也、蔡国庆、石倚洁、吕继宏等艺术家的演唱可圈可点,其中由歌唱家张也演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的歌曲《有多好》,经覆盖全国140余家广播电台的《全球华语广播歌曲排行榜》“每周一歌”栏目推荐播出后,广为传唱,成为了又一首流行经典!

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中除了阎维文演唱的《大路朝天》、张也演唱的《有多好》、蔡国庆演唱的《梦想的舞台》、石倚洁演唱的《最亮的火焰》、吕继宏演唱的《安得广厦千万家》等好歌之外,作为这组组歌当中唯一的一首流行合唱歌曲,由国内著名女子和声黑鸭子演唱组演唱的《忘忧草》,深情舒缓,温暖走心。

黑鸭子演唱组是由中国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组成,中国最早的和声组合之一,她们最擅长的是以优美和谐的声音叩开心扉,演唱风格以情带声,正规的音乐教育和系统的专业训练,培养了她们良好的音乐素养。“忘忧草,忘忧草,您说过忘了就好。忘忧草,忘忧草,我们却说忘不了。”好听的旋律一入耳便能牢牢抓住听者的神经,流畅轻柔地回响在人们的耳畔!

在录制歌曲的时候,栾凯老师一直在录音棚里紧张的工作着,在黑鸭子演唱组与栾凯老师的不断打磨下,《忘忧草》必将成为本年度最好听的流行和声之一!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