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社区义工招募走进职工“家门口”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巾帼义工队在新木社区新居苑门口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吸引了70多名职工咨询,“社工+义工”认真的向职工普及义工知识和服务内容,有30多名职工加入义工队伍,活动壮大了义工队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益氛围。

在义工的指引下正在注册登记.jpg

 据悉,活动分为义工招募技巧培训、现场分工、场地布置、义工宣传讲解及注册等环节,义工们把学习的义工知识与服务经历有效融合,生动的详细的向职工讲述服务感动经历,有效的促进了职工加入义工队伍,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例如:骨干义工赵中云向48多岁王阿姨介绍,不仅介绍新木社区义工的服务情况,而且详解的讲解了她做义工义工感悟,受到服务过的居民认可……,王阿姨认真听赵义工讲解并时不时插话,她们聊得非常开心,最后王阿姨说:“我早应该加入义工队伍,现在教我注册……”。“社工+义工”热情的服务,吸引30多名职工加入义工群。

招募工作人员合影..png

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非常重视志愿者服务,不仅开展了周末公益电影走进居民区、爱心义剪、全民清洁等常规服务,还孵化出一支“平安新木小分队”,该队伍重点开展打黑扫恶防诈骗文明出行宣传教育。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