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社区:老有所乐 DIY轻黏土制作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从9月底开始,大鹏办事处社区助老项目社工在王母社区中开展了“老有所乐”长者DIY轻黏土制作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80多位老人参加。

合影.jpg

一说到轻黏土,大家都会想到我们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制作的画面。但色彩缤纷的轻黏土,到了长者的手中,玩得一点也不逊色,她们表示,小时候都是玩真的泥巴多,没见过这么色彩缤纷的彩泥,加上那么轻,比面粉好玩多了,这真的是开眼界了。一开始因为长者不熟悉,社工们都参与了协助,慢慢地,老人们都能独立完成作品,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经过一番制作,一朵朵美丽花呈现在大家眼前,还有有些长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各样的作品。

长者们拿这成品乐开颜.jpg

在活动结束之际,老人家们展示自己制作的作品,刁阿婆表示,原来年轻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笑声。通过简单的轻黏土制作活动,使长者的手脚及大脑得到更好锻炼,从学习中收获快乐,达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