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涌社区开展孝文化传承体验营活动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为了营造社区良好的孝文化传承氛围,步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组织开展了孝善总动员—步涌社区亲子孝亲体验营的活动,共有30对亲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二:社工关注每队的组建情况.JPG

步涌社区是一个孝文化传承历史悠久的社区,深受孝子黄舒事迹的影响,崇尚百善孝为先的思想。在活动中,社工和教官先组织亲子们进行破冰游戏,让大家走出安舒区,体验军事化管理。在大家的智慧下,未来队、战狼队、猛虎队、雄鹰队四支斗志昂扬的队伍随即诞生,澎湃激昂的口号振奋人心。在温馨家园的建设环节,每组亲子充分利用现场可利用资源,装扮心目中的梦想家园。

图七:大合影.JPG

每支队伍都创意十足,有树屋搭建的梦想之屋,有防守坚固的安全之家,有绿意盎然的温馨之家,有爱意满满的战狼之家,大家从家园搭建中一起体会付出与责任。在蒙眼探路的环节,亲子双方互为对方的双眼,一起走向困难重重的前方道路,最后一起迎接光明。在最后静心感恩环节,亲子们纷纷真情流露,将感恩之情表露于行。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亲子纷纷表示愿意执行21天孝行养成记打卡计划,每天为自己的父母做一件小事,感恩于行。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