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大社区开展“为爱暴走”公益活动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为了提倡健康运动方式,加强居民对健康关注度,为了提高弱势群体的幸福感,营造互助互爱的社区氛围。新大社区工作站联合新大社工特此开展2018年新大社区“为爱暴走”志愿者公益项目。

本次活动以徒步暴走为载体,加入公益元素,暴走队伍只需4人一组徒步挑战10公里,活动主办方将给予1名社区老年人爱心物资及心理支持,活动吸引了300人报名参加,现场热情高涨。新大社区工作站党委委员何金富委员为我们活动致开幕词,并且为活动鸣笛开跑。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覆盖至大鹏新区,上至70岁老人下至5岁的小朋友。

下载.jpg

活动历时2小时,第一名是参加者许韶涵小朋友,年仅13岁,竟用时40分钟挑战完成10公里,许学生父母从小就教导她要帮助弱势群体,尽自己的能力献爱心,她觉得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帮助别人很快乐,接着第二名很快到来,是一位年纪更小的小朋友罗世豪,第三名是一位身强力壮的64岁退休老人,他说平时经常参与各项志愿公益活动,觉得这次新大社区开展“为爱暴走”活动非常有意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公益出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者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挑战自我,结识友谊,而且能够用双脚一步步丈量美丽新大,用汗水浇灌志愿微公益,更能够为新大社区弱势老年人群体出一份力。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