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因你更精彩——深圳蚝三社区举办年度义工表彰大会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12月14日晚,在深圳蚝三社区党委支持下,蚝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联合沙井街道大地影院联合举行“奉献因你更精彩”蚝三社区2018年度义工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感谢各位义工在过去一年对蚝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付出与贡献,通过表彰进一步提升对蚝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归属感及激发他们参与义工服务的热情,共吸引近百名义工及其家属共享各义工的荣誉时刻。

优秀义工奖.jpg

大会开始前,蚝三社区社工主管叶洪对过去一年蚝三社区义工服务和发展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义工对蚝三社区的支持与付出,并期望今后各位义工一如既往地支持蚝三社区,同时社区也将为各位义工提供更多更好的相关服务。大会表彰6名优秀义工、3名卓越义工、3名杰出义工。获奖义工上台接受表彰时,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党群服务中心提供服务机会,感谢居民提供正向反馈,今后自己要把义工服务做得更好。

表彰结束后,义工及家人还观看了改革开放主题电影《照相师》,影片围绕蔡家祖孙三代的人和事,带出了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照相师在技术变革、时代变革中的人生变迁。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提高了义工活动的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并进一步引导义工协同社工共同参与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