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观音山举办冬季万人相亲会 156对成功牵手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相约“冬日恋歌”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静谧清幽的东莞观音山浪漫上演,在这个暖意绵绵的日子里,近两千名单身男女为“脱单”而战,156对最终成功牵手。据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广东二区经理张欣介绍,作为粤港万人相亲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红多次与这个主题活动结缘,双方品牌有很好的契合点,相得益彰。

 

图片2.jpg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观音山多年坚持举办相亲大会,通过现场各项互动环节,打破传统,提供面对面交友机会,让男女嘉宾相识、相知,希望他们尽早脱单,欢欢喜喜过大年。”

美妙的紫色,似仙女般萦绕,是那么清晰的钟情,也是浓浓的爱慕。唯美的紫色纱幔,随风而飘的彩色气球,鲜花环绕,现场浪漫至极。“您怎么称呼?”“来自哪儿?”“在哪工作?”......开幕式结束后,单身男女嘉宾回到主会场,现场气氛就热了起来,现场的小伙彬彬有礼,含蓄而温婉的姑娘也落落大方。谈工作、理想、聊人生,以自己最好的姿态向自己喜欢TA展现。

中国网生活现场观察,简单的交谈之后,不少男嘉宾仍依依不舍,不愿起身。随后,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同时玫瑰传情、分区互动、圆缘是您等环节吸引了单身男女积极参与,将相亲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观音山依托优美的自然资源,深挖观音文化、姻缘文化内涵,随着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连续举办,观音山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长期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帮助他们扩大交友圈子,寻找合适的伴侣,成就美满姻缘,也深化了观音山的服务理念、共筑和谐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