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呵护式家电机器人问世 更安全便捷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12月22日,豪铖企业旗下智能AI家电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东莞三正半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家电机器人,豪铖企业将推动产业进入品质化、品牌化发展的新纪元。

 据介绍,豪铖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研发智能AI家电机器人的企业,以提升家庭陪伴、呵护温暖为己任,凭借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具有16合1功能的智能AI家电机器人,成为家电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在国内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和专业经营渠道以及权威的研发技术团队和精英领导团队,全力打造家电机器人产业的同时也着力于家电行业形势上,规划企业未来新拐点,不断寻求全新的突破,以不断完善的品牌形象驰骋在家电机器人行业的赛道上。

 

图片1.jpg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以”独造家电机器人,让AI回家”的主题贯彻全场,豪铖企业总裁赖安邦先生讲述完豪铖企业的未来发展蓝图以及新一年度的规划的同时,更是像所有人传递了豪铖企业将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勇于拼搏的年轻品牌精神,是家电机器人行业的一颗冉冉新星。豪铖企业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进行了展望,晚宴期间与到场来宾共同商议家电机器人行业新形势,立足于打造家电机器人行业领域新产品和品牌新精神,蓄势待发,砥砺前行。

 

图片2.jpg

 有业内人士认为,大会最振奋人心的,是豪铖企业全新品牌主张的发布————“独造家电机器人,让AI回家",让豪铖企业在家电机器人领域中独树一帜。它不仅是一个品牌态度,也是产品利益的体现,更是家电行业形象的一次新的突破。豪铖企业宣扬敢于尝新、勇于前进、激情永存的年轻态度,为家电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引领家电机器人领域的品牌潮流,走在时代趋势的前列。

 

图片3.jpg

新产品的发布是整场会议的高潮,据研发人员介绍,新产品智能AI家电机器人具有16合1的功能,承接"独造家电机器人,让AI回家"的品牌精神,着力于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蓝牙音响,嗅觉系统,激光影像,视频点播,电视直播,氛围灯光,儿童教育,在线音乐,蓝牙游戏,手机投屏,家庭圈,IOT物联,视频通话,老人陪伴等16大主流功能于一体,完美的满足了人们对生活的高水准需求,打造更方便、更节能、更安全的陪伴呵护式家电机器人,豪铖独造家电机器人的问世,将树立中国家电机器人行业的新标准,它不仅提供给人们一种全新的体验,更为人们提供一种年轻态度新精神。为家电机器人行业产品品质的态度明确了标准,为家电行业打造品牌形象的突破指引了方向,豪铖企业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出发,全力拼搏,为家电机器人行业独造美好未来。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