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 香港科学节在香港科学馆盛大开幕

文化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2019香港科学节4月12日至4月28日举行,香港科学节在香港科学馆举行开幕仪式。在为期16天的科学节期间,主办方将提供超过150项别具特色的科学体验活动,让公众体验科学的趣味。

今年科学节以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为主题,希望增进市民这方面的认识,提升学生对科学的兴趣,促进香港创新科技发展。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在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政府近年推出多项政策推动香港的创科发展,其中STEM教育是重要一环。

为配合主题,科学馆将于复活节假期化身STEM基地,为市民带来一系列活动。

裘槎科学周今年继续举行,由英国、美国等地的学者伙拍本地裘槎学者,主演生动有趣的科学剧,并主持工作坊。市民也可参与玩转科学嘉年华,在轻松气氛下体验科学的乐趣。

科学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科学馆筹划,并有94个合作伙伴参与。

活动包括野外考察、展览、参观及导赏、科学工作坊、科学剧场、专题讲座、科学电影、趣味实验班和科学比赛等,活动各个项目都非常精彩哦,欢迎广大市民前去探索。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