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深港澳车展6月1日精彩亮相

传媒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2019年6月1日,第二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国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入驻本次深港澳车展,提供专业的大师咖啡及轻食服务。

以“擎动大湾区,智电i Home”为主题,两大展馆展示千余款车型

据了解,“先锋城市•风向车展”——深港澳车展坐拥风生水起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近年来稳步发展,车展盛况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据悉,本届车展主题为“擎动大湾区,智电i Home”。众所周知,深圳新能源汽车占据城市汽车保有量的1/10,也就是说10台车里就有1台车是绿牌新能源车,是全球新能源汽车占比最高的城市。所以此次深港澳车展将有两个馆展示电动、新能源和智能出行。

另外,除了可以看到熟悉的比亚迪、荣威、北汽、特斯拉等车企的新能源品牌,还可以看到很多新能源“新势力”品牌,包括:欧拉、几何、蔚来、前途、天际、小鹏、威马、云度、合众等。本次深港澳车展划分为9个场馆,7大展类,有效展区面积约13万平米,届时将会有106家车企带来共计1000余款参展车型。

阵容庞大并新加入“快闪鬼才”小蓝杯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重磅新车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全新揽胜极光、保时捷718 T系列、雷克萨斯RX L、LM等豪华品牌新车;还有代表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的新能源车型与概念车天际ME7、腾势Concept X、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等,其豪华阵容,让人心动!

作为本次车展的咖啡供应商,瑞幸咖啡在9号馆9G-01搭建了大型快闪店,消费者只需在瑞幸咖啡App下单支付,订单制作完毕后,在手机APP上收到提醒,去瑞幸咖啡展台领取即可。对于车展这样高密度人群的展会活动来说,免去了原地排队长时间的等待,非常方便、快捷。相信这一次“快闪鬼才”小蓝杯的加入,能为深港澳车展带来一股蓝色新风。此前,瑞幸咖啡已凭借着专业的品质和快捷的服务,为北京、广州、上海车展提供了相关服务,发展成为各大车展主办方争相邀请入场的合作品牌。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