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 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 " 于6月15日正式挂牌

传媒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6月15日,第二届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大会之广东省青少年 " 社会教育 +" 思享汇活动在广州琶洲举行。会上,首批 " 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 " 正式挂牌 。

据了解,活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 (下称 " 两协会 ") 主办 。 会上,首批“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正式挂牌,一站式青少年社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社教通”亦正式上线。此外,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的指导下,两协会联合开展了“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评定工作。

据协会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社教通”作为全省各地市青少年宫(活动中心)、社区青少年宫、培训机构的集中展示及报名窗口,将实现在线课程查询报名、师资备案查询、活动报名展示及互动等功能,帮助广大家庭一站式选择最适合、最优质的社会教育课程。

在当日的活动中,首批“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进行了挂牌。广州同和丽影宫、黄石方圆宫、花都新华未来童行宫、三元里嘉悦宫、琶洲六元素宫等19家优质教育机构入围首批挂牌示范单位,正式“持证上岗”,以公益性、普惠性、创新性、多样性打造“一宫一品牌、各宫有特色”的社区教育体系。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