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必胜客宅急送 变化远不止一个新字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每当有人下单必胜客APP的“外送订餐”,对必胜客宅急送的骑手们来说,就像是听到了一场比赛的发令枪响——众所周知,“更快、更高、更强”是竞技体育比赛的格言,它表达了竞技比赛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而对必胜客宅急送来说,他们的“比赛”也体现着自己的“更快,更高,更强”。

更快:“急”顾客之所“饥”,迅疾高效让美味不迟到

宅急送,顾名思义,“急”是核心所在。顾客在必胜客APP下单后,等待美食上门的过程让人憧憬又急切,必胜客宅急送早已深谙此道——系统根据顾客地址,自动将订单分配给最合适餐厅。厨房制作后直接对接骑手,辅以系统预估的送餐时间,确保美味不迟到。

必胜客宅急送在城市的网络布局合理,以保证了送餐的效率。再加上必胜客宅急送培训有一支训练有素的自有骑手队伍,以更好地把控外送速度和服务质量。

不仅是快,必胜客还非常重视骑手安全,必胜客宅急送骑手的专用电动车根据各地法律规定有最高限速设置,大部分城市限速20-25公里每小时,杜绝违规超速,保障骑手安全。此外,必胜客还为骑手们制作了春夏款、秋冬款两版制服。制服甚至兼顾了南北方气候,制定了南方版与北方版。而且采用速干面料兼有防雨性的新制服上还有反光条,进一步保证了骑手在晚上送餐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版新必胜客骑手制服的设计,出自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安娜苏,不仅舒适又安全,在实用美观的基础上还凸显时尚感。

更高:该热的热,该凉的凉,外送口感一样很棒

还在认为餐饮外卖的口感不如堂食?在必胜客,不存在的!为了保证美食的温度不流失,口感不减分,必胜客将烫手包的硬件在技术上进行全新升级,不但增加了内部加热芯的加热电流,而且充电PDU(电源分配单元的简称,可将电源分配给多个烫手包充电使用)更新为新一代的型号,这样一来就对产品配送时的温度给予了“更高”的保障。

烫手包适用于包括比萨在内的热食,出发前在餐厅加热到80摄氏度以上,食物到送达时温度基本可以控制在55度左右,拥有最佳口感;既能保温又能保冷的冰极包,即使在37摄氏度左右的夏天,冰极包内的冷饮(1-5℃)送至客人家时,仍可保持冰鲜爽口的味觉。

更强:用更丰富、更超值的产品“打败”你

快捷和保温确保了顾客的点餐体验,而归根到底,顾客最在意的还是“吃什么”的问题和产品性价比。在吃什么的问题上,必胜客宅急送注意时刻与年轻一代消费者建立联系,并在广泛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推出新菜品种,给顾客更多心仪的外送选择,满足顾客在不同场合和时段的需求。

而说到性价比,必胜客宅急送更是当仁不让——天天一元,天天半价等一系列经典促销活动,再结合神钱包和APP专有的支付优惠活动,以及利用微信平台推出的支付优惠活动,这一套“组合拳”下来,不信不能“打动”你。

千万次比赛历练出的,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

目前,必胜客已与中国银联合作上线“神钱包”支付功能,以及利用微信平台流量推出的支付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便捷的支付方式。截止第二季度末,必胜客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同比增加了500万。外送业务在必胜客的销售占比中达到25%,且销售额在自有渠道上的增长比在第三方平台上的增长更为快速。

这些不断攀升的数字,不仅是消费者对必胜客品牌更加认可的证明,也是必胜客品牌不断听到的“发令枪”声。新必胜客宅急送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从新出发,用更快(新速度)、更高(新温度)、更强(新丰富+新超值)的表现,让消费者真切地体验到品牌的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