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茶饮SEVENBUS入驻深圳 开启饮品新潮流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2018年3月,SEVENBUS首店于厦门创立,凭借红白配色的极简风格和独特的产品口感,备受年轻人喜爱。时隔一年半,SEVENBUS来到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2019年8月30日,深圳首店将于皇庭广场开业。

SEVENBUS从研究味蕾的需求出发,每一款饮品都有其独特味道,给予人们健康美味的味蕾新体验。首创豆乳奶茶,最特别的就是奶盖顶部那层厚厚的黄豆粉,独特的口感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独家招牌。

此外,鲜果优酪系列和夏乐多系列也颇受顾客喜爱。还有手作芋头、冰淇士、鲜果茶饮等多条产品线,SEVENBUS一直在研发更多美味饮品的道路上。

目前,SEVENBUS已布局全国14座城市,门店数量超40家。从厦门出发,杭州、重庆、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郑州等多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首店即将开业。接下来,这辆巴士会不断前行,走向全国,让越来越多人感受一杯SEVENBUS,一段奇妙之旅的体验。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