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频繁亮相顶级媒体,与杨迪魔性民族舞上热搜

传媒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频繁现身的中国内地新生最具实力唱作人海来阿木,化身“飞驰的山里王”登台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5》第六期,犹如天籁的歌声不但受到了观众的称赞和喜爱,其中与杨迪等嘉宾一起跳舞的小视频,直接登上了抖音热搜!

“海来阿木杨迪魔性民族舞”在抖音疯传,足见海来阿木在舞台上的表现能给人们带来开心和欢乐,海来阿木在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的舞台上,沧桑低沉的歌声,瞬间将故事带入,这是海来阿木今年继做客四川卫视《我们有歌》演唱《别知己》重温青春;与跳水冠军周吕鑫在央视重阳特别节目中共唱《点歌的人》;与阿鲁阿卓在央视共唱《大道同行》;登《知音》杂志追忆情感往事等之后,在中国顶级媒体上的又一次重量级亮相!

海来阿木的歌声仿佛是来自远山的呼唤,任听者的思绪飘远欲罢不能!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独特的人生经历,似乎成为了他区别于其他歌手的标签,更加立体且有厚度,而海来阿木的代表经典作品也正一次又次地和人们分享着他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回甘无限!

未来,我们希望海来阿木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更多的媒体节目中见到他的身影,祝愿他写出更多好歌,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和欢乐!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