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宿将陈星初心不改,《我要抱一抱》再造流行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接连主办“陈星达人秀”和“陈星好声音”,将著名影星成龙大哥请到活动中来的著名歌星、歌坛宿将陈星,其新歌《我要抱一抱》在歌坛蹿红,作为陈星音乐之路上的情歌之一,此次歌曲风格升级更加时尚和流行,陈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传递唯美的爱情,让人们心中的甜蜜随歌曲荡漾开来。

听陈星的歌声娓娓道来,简单的旋律勾勒出爱情里的点点滴滴,陈星在《我要抱一抱》中,用细腻的歌声剖析着坠入爱河的人内心的渴望、执着和憧憬,充满时尚感的律动节奏搭配陈星别具质感的嗓音,格外的打动人心。与其他歌手的情歌不同,陈星的《我要抱一抱》没有哀嚎也没有呐喊,反而让人感受到了一丝丝诙谐的轻松和回甘,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众多好评,确实反响不俗。

回顾自己多年来的音乐之路,陈星感慨良多,从《流浪歌》开始,陈星的歌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但他从来没有懈怠过,而是不断努力和进取,用实力不断超越自己,直到今天,陈星在中国歌坛的地位已经无人能撼,“我是多么的爱你,我是多么的想你,我愿今生今世这样抱着你……”伴随着陈星用歌声为我们营造的爱情氛围,相信这首歌在2021年的歌坛,将会更加广为传唱,成为陈星歌坛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