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颁发“优秀歌手”和“人气歌手”奖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在刚刚举行完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20年度荣誉云盛典中,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一举夺得两项殊荣,分别荣获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联合颁发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20年度荣誉云盛典“年度优秀歌手”和“年度人气歌手”两项大奖,并与于文华、温兆伦、李玉刚、高进、王琪、王刚、潘美辰等众明星一起登台,令全场星光闪耀!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号召,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及流行音乐电台自愿加入,于2009年11月16日在北京创立的合作组织,目的在于促进全球华人地区优秀电台的联盟,结合各方资源与优势,共同推动华人音乐的成长与发展。

海来阿木在此次颁奖盛典中集两项大奖于一身,凸显实力不容小觑,单2020年就曾凭借《阿果吉曲》、《点歌的人》、《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一腔少年》、《不过人间》等佳作成为媒体上的顶流歌手……2021年,海来阿木继续延续一贯的热歌体质,新歌《亏欠》、《孤独的王》、《筑梦智能》、《人生如歌》一经发出便被歌迷争相传唱,无论是赢得的荣誉还是收获的口碑,都令业界艳羡!

未来,正当红的海来阿木还会一直坚持,用更多的作品承载呈现出更多的才华,为整个华语乐坛的繁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年代,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歌坛,而海来阿木,已经来了!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