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朱正怀:用艺术歌曲实现新民歌的探索与创新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来,喜爱音乐的人会发现,一首极具艺术美感,又饱含深情的歌曲《热爱》正在歌坛悄然流行,演唱者是在中国音乐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教授的女高音朱正怀,可以说,由她演唱的这首艺术歌曲《热爱》,在一定意义上赋予了新民歌新的演绎高度,出色地实现了歌坛中新民歌的探索与创新。

与上一辈的民歌女高音相比,朱正怀的演唱追求更为细腻和大胆。她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在导师的教导下,一直想有一种新的尝试,希望能用我的方式演绎好中国的新民歌。”当然,朱正怀的“尝试”是有着自己的原则的,就引领民歌新时尚而言,我们已经从她的歌曲中看到了朱正怀那天然的艺术传承,靓丽的外形以及兼具艺术与时尚的动情演唱,这些成为了她歌曲的主要部分,而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更多的人都能喜欢上她的歌唱。

女高音朱正怀与作曲家栾凯

朱正怀的《热爱》由著名词作家任卫新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虽然之前曾经无数次登台国家级舞台参加重大演出,但以自己专业作品的形式,第一次在歌坛正式发声便获得两位艺术大家的青睐和支持,无疑是她的机遇和幸运,而朱正怀恰好用十多年的音乐修养将这样的幸运承载了下来,在歌坛为自己的腾飞奠下了坚厚的基石。

“唱歌是我的热爱,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会用自己的勤奋,向歌坛证明我的努力,不管有多大困难,我都会真心追求。”看着朱正怀充满希望的目光,我们能够感受得到,朱正怀是一个为歌唱而生的年轻人,更是一个真实且美丽女高音。愿朱正怀在歌坛越飞越高,愿她把握住一个又一个向梦想前进的机会,成为歌坛上的一颗璀璨之星。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