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锦欣中西医结合妇产医院等3家医院领导到锦江妇幼参观座谈

健康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2022年5月7日上午,武汉锦欣中西医结合妇产医院、昆明锦欣和万家妇产医院以及云南九洲医院等领导到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参观座谈。锦江区妇幼保健院柳怡院长、张勇武院长、颜焰副院长等领导班子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领导们,示以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

在医院大门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后,院领导班子先后带领武汉锦欣中西医结合妇产医院等领导,来到我院门诊大厅、建卡室、产科门诊、检验大厅、生殖医学科等地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实地参观了解了院区就医环境、特色门诊专科建设、妇幼健康服务开展等情况。

随后,领导们就锦欣文化、门诊病房一体化管理、妇儿医院特色门诊专科建设、妇产科病房质量管理、妇儿医院优质服务运营等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实地走访,武汉锦欣中西医结合妇产医院、昆明锦欣和万家妇产医院以及云南九洲医院领导,对我院疫情防控力度、院内就医环境、特色门诊专科建设、医院优质服务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要将优秀的锦欣文化落实传承,从环境做起,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加强优质服务建设,今后会继续与我院交流学习,共同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