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成都代表处主任、成都医学院科技处处长莅临锦欣博悦参观指导

健康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2022年2月16日下午16时,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成都代表处名誉主任姜科,主任李炜,执行主任黄琛,成都医学院科技处处长张涛一行莅临成都锦欣博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工作,锦欣医疗集团首席运营官段红梅、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周丹、锦欣博悦干细胞实验室负责人张学超热情接待来访领导。

在实验室负责人张学超带领下,领导一行人换上实验室防护服,来到锦欣博悦干细胞实验室,对“GMP”标准生物医学实验室C级辅助区、B级细胞制备区、C级质检区、细胞库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

“锦欣博悦干细胞实验室主要开展干细胞课题研究、提取制备、存储工作,其中干细胞的提取制备一直严格按照国家干细胞提取制备标准执行,实验室中各提取制备工具会定期消杀、更换,而干细胞存储所使用的气相液氮罐可以让细胞在-196℃下保存至少20年,同时还具备了温度监控和报警系统,能最大程度上保障每位客户细胞存储的安全。”在实验室负责人张学超的仔细介绍中,各领导对锦欣博悦严谨的实验室功能分区、标准的细胞提取制备流程、安全的储存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完实验室后,双方来到锦欣博悦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在会上,实验室负责人张学超就锦欣博悦综合细胞库建设目的、面积、建设标准、细胞储存产品分类以及质量体系作了简单介绍,还向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的发展方向。

随后,双方就锦欣博悦业务发展方向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在讨论的过程中,领导对锦欣博悦的发展方向表示了认可和支持,同时对锦欣博悦专家团队、核心技术等表达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

成都锦欣博悦作为成都本地的细胞库,能为广大市民提供干细胞、免疫细胞等多种来源的细胞储存服务的综合细胞库,因此锦欣医疗集团首席运营官段红梅表示:“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既要加强宣传,让更多的民众认识到保存干细胞资源的重要意义;也要整合优势资源,用专业的态度、一流的技术为市民群众提供好相关储存服务,助力人民健康生活。”最后,双方合影留念为此次来访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