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座谈会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宣传社区创新治理体系,进而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增强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意识,新桥社区于11月21日早上开展了本次主题为“邻里一家亲”的座谈会活动。

曾书记致辞.JPG

本次座谈会在新桥社区党委书记曾伟成书记的致辞下正式开始。曾书记对目前新桥社区在现代化社区治理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社区居民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社区工作站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接着,新桥社区股份公司代表曾伟娟女士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虽然现在政企分家了,但是股份公司依旧会继续为居民们办好事、办实事,为社区居民谋福利。随后,新桥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曾国辉同志为社区居民介绍了今年以来新桥社区在现代化社区治理中的工作内容和成效。

大合照.JPG

在听取曾副站的介绍后,老人家们开始享用茶点,并在社工的带领下,分组探讨他们自己最关心、最希望得到解决的社区问题,随后每个小组都派出代表将他们的意见分享了出来,曾书记和各位领导也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解答,并承诺社区工作站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为居民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接纳他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茶话会在各位领导的答疑中渐渐落下了帷幕,本次座谈会也收集到了很多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社区工作者来说,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必将关心居民所关心,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