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9月鹏城举行

文化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7月16日,第二十三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宣布,本届艺术节在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期间举办,以“盛事回眸30年”为主题,推出16台30场独具特色的节目,将为鹏城观众奉献“好戏连台”的文化艺术盛宴。

111.jpg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深圳大剧院力推国内外优秀和观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艺术精品,节目内容精彩丰富,既有国内跨界融合创新交响民族器乐剧《笛韵天籁》、台湾原创音乐剧《乡愁》、大型合唱交响音乐会《祖国颂》,又有国外优秀艺术表演团体精彩节目,如芭蕾舞剧《安娜· 卡列尼娜》、爱尔兰踢踏舞剧《泰坦尼克》、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灰姑娘》等等,观众将近距离领略到国内外各类著名剧目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深圳大剧院建院30年以来,始终与深圳的城市脉搏同频共振,被广大市民亲切地誉为深圳“高雅艺术的殿堂”。1992年创办的“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开全国剧院创办艺术节之先河,为深圳迈向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起,深圳大剧院艺术节连续三年被列入“深圳城市文化菜单”,这意味着深圳大剧院艺术节现已成为国际化程度高、内容丰富、体现深圳特色的知名艺术品牌。时至今日,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已成功举办22届,与特区携手走过了发展、创新、辉煌的二十七年。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