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肇庆分会场晚会精彩上演

文化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6月25日从上午到晚上,肇庆市共有三场系列活动举行,包括“演”和“展”,为市民游客献上连场文化艺术盛宴。其中,作为肇庆分会场重头戏的文艺晚会将于晚上8:30在肇庆艺术中心上演。

据介绍,本次晚会将以本地原创节目为主,汇聚近年来我市文艺精品,比如全国首部以“包公”为题材的大型原创音乐剧《青天之端》片段以及《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走在前列》等精品歌曲,展示肇庆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人文特色和发展新貌。

并且,晚会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山水与人文交相融汇、传统与现代、古今相辉映的文艺盛宴。

例如:一曲歌舞《肇庆等你来》热情澎湃地拉开了晚会序幕,七星岩、鼎湖山和肇庆山湖城江,城市风光的画面在舞台背景屏上闪烁变化,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舞台背景屏幕根据节目内容切换,烟雨星湖,鼎湖叠翠,亭台楼阁,荷塘月色,加上斑斓灯光投射到会场墙壁和天花上,营造了立体幻彩效果。

传统与现代同台唱响“中国砚都 七星肇庆”让这场晚会精彩纷呈。岭南音乐与摇滚乐、说唱等流行音乐交汇融合,象征深厚岭南传统文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新活力在肇庆大地上相互生辉,迸发生机,闪耀着夺目的光芒。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