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必胜客金秋季 国宴名厨匠心致敬“必胜中国味”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国庆前夕,在全新开业的深圳必胜客东方雅苑餐厅,一场中西碰撞的必胜客金秋品鉴活动精彩上演。盛世双椒鸡肉比萨、冰糖梅菜慢煮牛肉比萨……在一道道充满中国味的新品比萨中,必胜客金秋季耀世开启。国宴级名厨董玉振携手西点糕匠余伟元,运用全新创意的液氮料理技法,现场创作带有专属必胜客的《金秋盛世》,以匠心称赞必胜客中国味。

1.jpg

  深圳•金秋品鉴宴精彩上演

  必胜客“金秋季”,致敬中国美味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此番,必胜客金秋季新品将湘系、浙系、京系菜品的经典味道融入西方比萨,也融入寓意吉祥的中国文化。禾为绿,火为红,秋字红绿象征和和美美,盛世双椒鸡肉比萨以此点睛金秋。冰糖梅菜慢煮牛肉比萨古法精炼,如太极厚积薄发。而果木香风味烤鸭比萨也是师从大家,匠心研制,谨以此致敬中国味道。必胜客对美食口味、创意和颜值不懈精进,旨在满足消费者对食物品质和口感的追求,并通过美食和让人心动的细致服务,回应客人心意,成为总能给消费者带来灵感的地方。

2.jpg

  必胜客金秋季新品

3.jpg

  必胜客金秋季新品

  的确,自上市以来,将海纳百川、享誉全球的中国饮食文化带入菜品的本次必胜客“金秋季”中国味系列新品,引来各方赞誉。美食自媒体人黄静琳深以为然,“这次看到必胜客的金秋新品,我其实蛮惊喜的。几款新品不仅从外型上就深深把我吸引,就连其中的内涵也很深刻。比如果木香烤鸭比萨,没想到比萨还能和烤鸭相结合,创新出属于中国味道的中国味比萨。”

4.jpg

  深圳美食达人点赞必胜客金秋季新品

  名厨联手创作“金秋盛世”匠心称赞“国宴级”必胜味

  手起刀动,须臾间,方块豆腐被切成如纹丝般细,底部却保持2mm不断,逐渐绽放成一朵毛茸茸的绣球……在众人对极致淮扬菜刀工发出的阵阵赞叹中,深圳烹饪协会名厨专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宴级名厨董玉振开始了今天的创作。当天,董师傅与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委会执行主席余伟元联手,以淮扬面点捏造技艺做出的必胜客logo为中心图案,精工细作中西名点,并运用全新创意的液氮料理技法,创作主题为《金秋盛世》的烹饪艺术品。

5.jpg

  国宴名厨董玉振运用液氮料理技法创作《金秋盛世》烹饪艺术品

  活动现场,董玉振还大赞“国宴级”的“必胜味”。“‘工艺精、礼仪重’是国宴菜倡导的一种饮食文化,用心才是国宴菜的精髓。咱们必胜客此次的金秋新品其实可以堪称‘国宴菜’了,每一款新品都倾注了主厨的匠心,从复刻湘菜大师‘许爷’的绝色双椒比萨,到复刻北京‘全聚德’果木香烤鸭风味的果木香风味烤鸭比萨,都能从中体会到博大精深的中国味道。”谈起品鉴感受,董玉振直言,“就我所知,必胜客品牌其实一直在传承咱们中国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并通过匠心打磨,创新出品,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独具特色又带有浓浓中国味的比萨。所以我很荣幸今天能到来到咱们深圳•金秋品鉴宴的现场,和余伟元中西合璧,跟必胜客一起致敬中国味。”

  打造全新必胜生活,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

  而这种充满创意的“巧妙融合”,在深圳必胜客东方雅苑餐厅也无处不在。文房四宝、油纸伞和汉服着装营造了浓浓的中国味。就连品鉴会当天所用的“赤红”“靛蓝”“金黄”“松绿”4款新中式风潮的陶瓷餐盘,也引来不少食客拍照打卡。据悉,该餐盘从中国历史中汲取灵感,撷取牡丹、祥云、山河之意向落于盘上,献礼中国悠久的餐桌文化。满满中国风元素的餐盘,盛放中西融合的必胜客美食,这种中西交融,兼容并蓄的探索,旨在带来一种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全新品牌文化。美食与时尚跨界达人素雅就被这套餐盘圈粉,“最近大家都在谈‘国潮’,‘国潮’里包含了无限丰富复杂的因子,有中国文化、有中国艺术、有中国味道……此次必胜客推出的新品就含有满满的‘国潮’元素,再搭配这套餐盘,真的是非常用心了,效果也着实让人惊艳!”

6.jpg

  必胜客金秋季新品金秋溢彩人气小食拼盘

  据悉,自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以来,必胜客除了不断推出匠心美食外,还升级餐厅环境外,探索各式创意跨界。秉持着探索精神,品牌也在服务体验和跨界创新上也有更多的突破。从第一次提出休闲餐饮的概念,到如今必胜客品牌还将致力于打造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品牌文化。更多匠心制作的美食、餐厅环境的焕新、更多的消费者互动活动、更多的跨界合作将陆续登场,等你发现。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