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光建“美景” 奋楫争先向前进

传媒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沧州兴业诚园项目

沧州兴业诚园项目.jpg

走进沧州兴业诚园项目的施工现场,一台台塔吊有序转动、一辆辆工程车辆忙碌作业,机声轰鸣,川流不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到处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我们针对点多面广而又繁杂的施工任务,项目部提前谋划,认真编排施工计划,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加大人员投入,合理配备物资机械,确保各工点正常作业。”在沧州兴业诚园项目现场,承建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负责人说。

兴业诚园项目位于沧州市新华区兴业路东侧,是沧州市新华区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267929.43平方米,总计20栋楼,并配套商业及附属(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结构形式主要为剪力墙、PC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剪力墙超低能耗等形式。项目以打造优质工程,创河北省“安济杯”为目标,建成后,将为沧州市新华区打造宜居绿色住宅区,有效地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

为拼抢施工进度,沧州兴业诚园项目严把施工工艺质量,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编制各节点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月划分,落实到周,精细到日,每周对施工计划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和周密安排,确保施工计划按节点完成。此外,项目部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奖罚兑现至施工人员,调动了参建人员积极性;积极主动与业主单位进行沟通协商,确保了施工生产安全有序向前推进。

在进度管控上,沧州兴业诚园项目不断完善“可定义、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可追究”的项目推进机制,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施工组织,科学有序调度,备足人力、机械设备等各项资源,满足施工现场进度需求。同时,在质量安全上,项目部始终把质量安全摆在第一位,建立常态化质量安全巡查机制,和业主单位、监理单位齐抓共管、层层把关,做到文明施工,打造优质工程。

截止目前,在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全体参建人员的奋勇拼搏、不懈努力下,沧州兴业诚园项目19号楼顺利完成封顶任务,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竭力完成各个施工阶段任务,向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刘伟)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