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黄娅桐《有你会平安》MV发布,唱大爱为公益发声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由青年歌唱家黄娅桐倾情演绎,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著名唱片制作人、音乐唱作人大星作词的歌曲《有你会平安》MV,经沃石唱片制作和发行,在歌坛推出后广受好评,同样是一首为公益发声的歌曲,《有你会平安》则通过黄娅桐温润亲切的歌声,在听者的脑海中呈现出唯美的画面,让人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充满大爱的世间真情。

一直对作品严苛把关的作曲家栾凯,在黄娅桐录制《有你会平安》的时候一直在棚内给黄娅桐专业的建议及指导,每一个细微情感的拿捏,黄娅桐都做得认真和到位,在栾凯老师眼中 ,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黄娅桐,对歌曲的把握非常出色,栾凯评价说:“黄娅桐的歌唱十分洋气,音色亮丽、动听!演唱亲切、感人,表达作品准确、到位!细腻中饱含深情,委婉中蕴含激情!这首歌的立意非常独特深刻,当灾难来临的时候,当无助绝望的时候,就像黄娅桐的歌中唱到的,你突然发现有许许多多的人就站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这是感人至深的温暖和力量!”

黄娅桐师从歌唱家曲丹老师,曾先后被推荐进入中国音乐学院金钟奖选拔、中国音乐学院人才选拔计划、深圳声乐季计划等;并先后斩获中韩国际声乐大赛声乐民族组金奖、文化旅游部举办《这就是我们的旋律音乐展演》声乐歌剧组金奖、最佳优秀展演奖、亚洲国际音乐大赛声乐组金奖……

一直在自己的歌唱艺术道路上不断前行的黄娅桐,正在凭借着《有你会平安》不断在歌坛攀升,用真情唱出公益的温暖,真挚且发自心灵,轻轻拨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黄娅桐的歌声唤起了人们对公益的共鸣。如今,充满社会责任感的黄娅桐,将以这首《我在你身边》为起点,将公益传递下去,更多的为中国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大家更多地去关注公益,让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