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

传媒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新华网广州3月5日电(记者 黄浩苑)3月5日下午,“巾帼追梦新时代”粤港澳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来自粤港澳的600多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主题活动以《守恒·匠心》、《超越·创新》、《融合·发展》三个篇章作为主线,通过粤港澳三地先进女职工代表的现场讲述和视频展示,展现巾帼风采。

同时,主题活动为11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先进女职工个人、12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女职工集体,以及1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女职工个人、1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奖,并向粤港澳三地优秀女职工代表致敬,弘扬榜样力量,共筑中国梦。

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来源:新华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