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全国巡回演唱会再战歌坛,8月28日贵州怀仁激情绽放

传媒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海来阿木全国巡回演唱会再战歌坛,8月28日贵州怀仁激情绽放

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的“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继5月于洛阳新区体育馆首战告捷之后,近日再传消息——8月28日,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将继续在贵州怀仁市体育馆激情绽放!

在河南洛阳完美收官的首场演唱会,给海来阿木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当晚全场座无虚席,众多歌迷纷纷从各地赶来,与海来阿木在歌声中惺惺相惜,相互辉映,精彩无限,回味无穷!而此次贵州怀仁之约,则是海来阿木对自己承诺的兑现,不仅如此,海来阿木的“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还将陆续在东莞、广州、河源、西安、南宁等10多个城市举办。《阿果吉曲》、《点歌的人》、《阿妹的酒》、《月亮妈妈》、《青山一别》、《孤独的人》、《浪子心》、《一次离别》、《相遇花开》、《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一腔少年》、《不过人间》、《亏欠》、《孤独的王》、《梦的彼岸》、《远方有信仰》、《卓雅》、《思念一瞬间》、《烟雨人间》等众多经典作品的集中展现,从舞美更新,到曲目加更,无一不显示了海来阿木对于歌迷的满满诚意。

作为以彝族身份出道歌坛,并保持登顶的海来阿木,是彝族歌手个唱全国巡演的第一人,从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到人人皆知的公益明星,海来阿木一路走来,收获满满,他要感谢一路上支持他的歌迷,因为“只有在歌迷身边,依旧一如既往的、努力的做好音乐,才是我对大家最好的交代。”海来阿木认真的说。

祝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贵州怀仁站成功举办,祝海来阿木的音乐事业越来越好!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