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压轴演唱!汤非《爱上一座城》音乐会圆满落幕!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5月20日和21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扬州运河文化投资集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扬州广电报网传媒支持的《爱上一座城——汤非乡愁主题音乐会》在扬州盛大开唱。

从扬州到北京,从部队到高校,汤非用音乐奏响了一曲积极向上的人生之歌。转业到中国传媒大学之后,短短半年时间内,汤非就指导2020级声表专业学生刘泳彤,在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流行组金孔雀杯流行唱法第一名;在“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中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组银奖……

两晚的音乐会中,他的每一首深情演绎,都如同身边滔滔不绝的运河水,看似平静,实则激涌。他的声音,温情婉转,又有极富穿透力的力量。每一首歌曲,都是他代表所有的扬州游子,对家乡扬州最为深情的内心表白。

郎昆(左)、孟庆云(中)、魏松(右)

马秋华(左)、汤非(中)、王莉(右)

王黎光(右一)、陈涛(右二)、王备(左二)

汤非和吕薇

汤非和王莉

汤非和柏文

朱晓琳

汤非和张丹丹

音乐会现场群星闪耀,孟庆云、马秋华、郎昆、魏松、王黎光、陈涛、王备,以及吕薇、王莉、朱晓琳、柏文、张丹丹等艺术家悉数到场,作为压轴曲目,汤非邀请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的8名学生,共同唱起音乐会的主题曲《爱上一座城》,学生们穿着洁净的白衣,亮着清爽的嗓子,唱着动人的歌曲,舞台上洋溢着青春的风潮。

汤非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压轴演唱

汤非说,他愿意将自己在舞台上的经验传授给自己的学生,希望他们早一天走到更高的舞台,如果有好的机会,他一定把学生推到最前面,这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事情。

摄影:郭幸福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