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疫”线 坚守有我 —— 锦江妇幼高温下勇担当

健康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期,锦江区本土疫情袭来,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接到上级采样紧急通知后,锦江妇幼院领导高度重视,火速集结疫情防控小组,连夜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战高温,斗酷暑。锦江妇幼前方采样人员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不分白天黑夜地坚守着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用精诚大爱守护万家灯火,用坚定意志为平安锦江、平安成都贡献力量。

  验标本,控质量。锦江妇幼后方检验人员面对堆积如山的标本,不畏感染风险,严格按照流程步骤把控检测精准度,避免假阳性和假阴性对患者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们不畏酷暑、不惧风雨、不辞劳苦,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的宗旨。他们表示,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早日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