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按下“快进键” 全力冲刺“四季度”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

2022091911315950503.jpg

  “进入四季度,项目拧紧‘冲刺发条’,全面提速。安全、质量、工期的三重压力,加上疫情不断反弹的态势,我们必须要精准确定每道施工工序的‘出场顺序’,精细管控每道作业的品质质量和施工节点。”在采访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经理介绍,该项目部根据施工建设进度和任务目标,提前布控各道工序的进场时间,以“交叉作业、精准施工”为施工特点,实现项目建设的高效推进。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祥瑞道南侧,祥荣道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973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653.3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683.6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宿舍楼、门卫、变电所,以及道路硬化、校园景观绿化及市政管网工程等室外配套附属工程,该项目将具备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条件一流等工程特点。

  "我们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助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投入使用。"在施工现场,项目安全负责人介绍道。记者看到,在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实名通道旁,工友们正在排队接受进场前的消毒,并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据了解,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部设立了隔离室,并配备了隔离帐篷,一旦发现密接或次密接人员,可第一时间安置。

  据了解,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的建设将提高曹妃甸区委党校办学培训质量、改善学员学习和生活条件,达到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项目建成后不仅对曹妃甸区党校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而且对整个唐山市的党校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推进带动作用。目前,该项目的宿舍楼区域顺利通过地基验槽验收,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认可与肯定,项目施工建设正式驶入快车道。

  冲刺第四季度的号角已然吹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各工程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加上疫情反弹的不确定性,给项目建设带来了诸多困难。在困难面前,全体“冶金”建设者们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再提速,积极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冯学强 周益)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