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治扬尘 还城市“青山绿水”

原创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沧州永济珑玺项目7.jpg

“在永济珑玺的建设期间,我从没受过扬尘的困扰,这个必须要点个赞。”居住在浮阳南大道的世纪福邸居民杨女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喜人的场景源于沧州永济珑玺项目的施工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每天不间断地对施工现场洒水、围挡喷淋、防尘网全覆盖……为做好扬尘防治工作,推动沧州大气质量持续改善,该公司积极主动担责,强化降尘工作,为沧州打造生态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为做好环保、绿色施工,沧州永济珑玺项目部制定了系列措施,按照“围挡高标准、出口不带泥、工地无扬尘、裸土全覆盖、降尘设施全”的目标要求,通过精细化管理、深植“绿色理念”、践行“绿色施工”等措施,打造生态环保工地。

除了对施工区域进行降尘,沧州永济珑玺项目部还对每辆运输建筑垃圾的运输车进行喷水,防止在运输过程中,产生扬尘。“我们要求运输车辆必须经过喷水才能出项目现场,防尘盖必须要盖得严实。”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道。

“建筑工地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灰尘满天,但这个工地不一样,明显感觉到对抑制扬尘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永济珑玺项目的工地旁,家住新民居小区准备接学生放学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她每天都需要经过这个施工现场,但看到工地围墙上的洒水喷淋不间断作业,刘阿姨放心多了。

截止目前,该项目3号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其他单体项目正紧锣密鼓建设中。在工程建设中,沧州永济珑玺项目部在做好文明施工、扬尘防治的前提下,克服了雨季施工、疫情防控、工期紧张、材料供应不及时和新工艺施工复杂等困难,针对现场实际情况,项目部科学调整计划,严控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完成相关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沧州永济珑玺项目位于浮阳大道南侧、海河路北侧,毗邻世纪福邸小区,与大运河遥遥相望,是打造“五坊七里”五重园林景观,为沧州居民提供安逸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又一力作。冶金公司建设范围为13幢居民楼及北区地下车库工程的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电气、消防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一切工程内容及相关配套设施。(通讯员:胡建明)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