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不放松 安全生产保平安

房产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图片1.png

寒风瑟瑟,呵气成霜,时光飞逝转眼已近腊月,已入仲冬,在这万物寂静的时节,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沧州兴业诚园项目施工作业仍热火朝天,并没有因为寒冷而停止。现阶段,项目部与各个相关单位人员不畏天气严寒,积极配合、奋勇争先。寒冷的天气难以挡住施工作业人员的满腔热血,大家积极奔赴现场,努力进行施工建设。

“在冬季施工中,由于天气原因,人的反应能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施工安全显得格外重要,安全生产关系到企业的声誉和效益,同时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在沧州兴业诚园项目的施工现场,据工程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经理介绍,自项目开建以来,项目部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原则,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行施工安全工作的建设,沧州兴业诚园项目部科学管理、层次清晰,施工阶段明确,责任分配到位。通过信息化管理与现场管理双管齐下,在移动端实时监控了解工程状况,再由现场进行实际管理。此外,项目部通过各种风险提前预算,施工前交底,施工时现场管理,防患于未然,为项目安全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为提高现场工人的安全意识,沧州兴业诚园项目部对施工人员定期组织进行安全教育,在整个施工现场的明显处张贴安全文明施工标语,在存在危险的地方进行安全防护以及安全警示。此外,项目部对施工材料有顺序有条理摆放,拆卸掉的脚手架及各种废物分类放置在指定位置,按时清理。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兴业诚园项目位于沧州市新华区兴业路和长芦南大道交口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紧邻沧州市动物园、距离沧州站4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为沧州市新华区重点打造的宜居生态居住区。其主要施工内容为11-20号共10栋居民楼,S4、S5共2栋商业楼以及两个地下车库。项目建成后,将为沧州市新华区打造宜居绿色住宅区,有效地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通讯员:张昊)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