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 全力以赴保履约!——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唐山天顺焦化项目

房产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唐山天顺焦化项目.jpg

“我们要时刻紧盯工程质量,高度重视安全,不能因抢工期而出现质量和安全问题。要实抓硬守,确保万无一失,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在今年仅剩的一个月中,要抢时间,抓进度,营造好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心无旁骛、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近日,在唐山天顺焦化项目月度工程推进会上,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唐山天顺焦化项目是响应政府倡议退城搬迁的重点工程,该工程位于唐山海港区工业园区,工程涵盖两座焦炉砌筑安装工程,涉及耐材砌筑、设备、钢结构、管道制作安装等专业。近年来,冶金公司积极响应唐山市委、市政府推进钢铁焦化企业向沿海转移的号召,在市场开拓中,加大力度推进与相关企业“退城搬迁”合作,助力唐山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

自开工以来,唐山天顺焦化项目部严格遵循质量、安全、环保等基本要求,全体参建人员目标一致、责任上肩、充满激情,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此外,项目部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抢抓进度,多次组织召开工程推进会,通过分析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制定工作方案,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战胜了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用实际行动保障了项目进度。

截止目前,该项目3号焦炉第一孔焦炭推出,标志着项目向全线竣工投产迈出坚实一步。在现阶段的项目建设中,唐山天顺焦化项目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倒排工期、紧盯安全,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冲刺四季度,决胜年度总任务,抢抓项目工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督促工程加快推进,做到工程质效“双提升”,倒逼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按时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唐山天顺焦化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心中最直接、最真诚的目标。一道道平凡而坚毅的身影,穿梭在项目现场的各个角落,他们用汗水浇灌一砖一瓦,用双手推动工程建设,无时不刻都在诠释着央企职工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郑伊丹)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