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健康 责任编辑:任丹丹 浏览 查看评论

2023年1月19日下午,内江市妇幼保健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努力共筑医院发展新时代。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干、护士长、科室负责人、部分班(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对医院438名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其中65人考核结论为“优秀”,373人考核结论为“合格”;对2022年在医务工作、上级部门表彰、市级科研课题立项、微信平台转发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55名和先进集体11个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获奖合影

党委副书记、院长文辉彬强调,2022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筚路蓝缕、锐意进取、辛勤耕耘,坚持党建引领,致力于抓实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工作,强化业务管理,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切实履行行后职能,突出特色亮点等重点工作,不断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不断提升医疗业务能力,不断完善医院基础建设,促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文辉彬作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部署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袁有才在此次大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实干拓展梦想,用奋斗创造幸福,共同谱写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做好新区项目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加强学科建设,培育核心竞争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中干培训,提升管理能力。做到提质增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党委书记袁有才作总结性发言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