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复工“播放键” 奏响项目“快进曲”

房产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山西东辉项目.jpg

“开年即是开工,开工就是大干。我们提前制定了复工方案,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收心会、复工复产动员会,组织施工人员进场作业,助力项目施工生产加速推进,确保实现全年建设任务‘开门红’。”在山西东辉焦化项目的施工现场,工程承建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山西东辉焦化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三泉工业园区内的东辉项目将建设2*55孔、年产128万吨、6.25米捣固焦炉。施工内容包括1号、2号焦炉,煤塔,端台,间台,机/焦侧操作平台,推焦装煤轨道,焦台,烟风道,拦焦第二轨道,炉顶导烟车轨道,烟囱,湿法熄焦,熄焦轨道,炼焦变配电所及火炬放散等工程。项目属于山西省焦化行业转型升级提标改造项目,对促进山西焦化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截止目前,该项目1号焦炉区域端台连接台一层、拦焦车轨道及二轨支架施工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山西东辉焦化项目总工说道。据了解,在2023年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上,各工程部门根据实际建设进度,科学研判工期,分析复工复产情况及不稳定事项的。会后,项目部结合业主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各分包单位对现场文明施工、临时用电、消防设施配备、机械设备运转情况等进行了复工前的全面检查。

值得注意的是,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山西东辉焦化项目部开展了安全管理“四堂课”,即第一堂课“进行一次全面设备安全检查”、第二堂课“开展一次重要安全培训”、第三课堂“观看一部节后安全警示教育片”、第四课堂“制定一套复工复产安全方案”,通过“四堂课”的顺利推进,夯实了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对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项目安全平稳有序的复工复产。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为抓好各在建项目的施工建设,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全体职工了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拥抱春光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全面复工,展示出“起步即冲刺,实干开新局”的责任担当,开启了2023年奋跃而上、真抓实干的新图景。(通讯员:贾涛)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