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建设展形象 精细化管理树标杆

原创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梧桐大道五期项目5.jpg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发展,各类建筑项目逐步增加,而传统建筑企业粗放型管理方式带来的管理问题和安全问题也困扰着整个行业的发展。长期以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从合理制定施工措施、提高工程质量和文明绿色施工等方面入手,推进全国各项目施工的精细化管理,为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加码”。

在施工过程中,冶金公司要求各项目部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分析目标任务,要求各专业之间统筹调度、密切配合,合理制定施工措施,各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强化行动落实,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升级加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力争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我们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每日组织开展班前教育,明确当日安全风险以及应对措施,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在采访中,沧州永济珑玺项目经理说道。据了解,冶金公司坚持把提高工程质量作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强化过程管控,主动守土尽责,及时对各项工作的实际状况“把脉开方”。

在工作中,冶金公司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对当下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形势的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对建筑施工的扬尘控制和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双重预防机制,辨识风险隐患,制定管控措施,形成管控清单,同时开展专业技术培训,提高人员业务知识能力。

与此同时,冶金公司始终要求各在建项目以争创文明工地、优质工程为目标,通过打造“绿色”工地现场,让施工建设的各项管理更加精细化、高端化、标准化,身为建筑行业“国家队”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提升央企的施工技术水平和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凸显央企形象。

据了解,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始终把项目成本管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升公司全员成本管控意识,促进全面预算管理的落地实施,实现管精管细创特色,通过深入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梳理,达到各系统全面提升的目的。冶金公司通过多措并举的创新精细化管理方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邹文强)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