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四季度 群策群力保履约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包钢CCPP发电钢项目.jpg

日前,包钢余压余气节能减排CCPP发电项目正在进行6号锅炉钢结构安装,5号汽机110fv变压器室主体结构安装工作,在作业现场,施工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所有施工人员忙碌在各自的施工点上,机械设备的轰鸣声从早到晚、不绝于耳,整个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包钢CCPP发电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昆区工业区。施工内容包括除盐水区域现有建构筑物、设备、管道的拆除工作及主机区域和除盐水区域内全部新建建构筑物的基槽开挖、厂房、设备及构筑物基础、钢结构制安、厂房封闭及内外部装修、电缆隧道、管沟及厂房外一米以外的电缆隧道、管沟等全部土建施工内容。

“为按时完成季度、年度施工任务,我们项目部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盯指标、督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进度,开足马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在包钢CCPP发电项目5号汽机110fv变压器室的施工作业现场,正在监督施工作业进度的项目总工介绍道。

在工程建设中,包钢CCPP发电项目部在做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结合关键专业、关键施工任务制定施工计划,针对安装工程量大、高空作业多、钢结构密集安装的情况,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到遇到问题当天当时解决。同时,及时盘点已完工作量,梳理设备需求,加强技术支持和质量监督,确保钢结构作业安全质量受控。

记者了解到,包钢CCPP发电项目是促进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显著提升的节能环保工程,既切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也符合包钢自身节能环保战略发展需要。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提高发电量和发电效率,还可以高效利用二次能源,进一步满足煤气动态变化,提高对煤气平衡的调控能力,实现煤气零排放目标。

现阶段,“决战决胜四季度,群策群力保履约”的施工热潮正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各工程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在建项目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安全优质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立足高质量发展,严控节点、紧盯任务、调集资源,提效率、赛产值、比进度,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通讯员:胡建明)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