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标准管理 扎实打造绿色工地

视点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111000825.jpg

  冬日里,从沧州市运河区杭州路南侧走过,天成和悦名著项目工地的围挡上精心制作的公益宣传语,标语内容通俗易懂、生动鲜明,上方则密密麻麻安装了一排降尘喷淋。

  走进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建设现场,多栋建筑拔地而起,路面全部进行了硬化,配备车辆自动冲洗装置及设置污水净化沉淀池,喷淋设备不间断保持工作状态,确保工程车车轮进出干净不带泥土……一个干净、整洁的建设工地呈现在眼前。

  “我们按照建筑工地标准化的要求,坚持把施工现场打造成‘绿色’工地,做到标准化、定型化。”据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负责人介绍,所有的施工场地道路100%硬化,出入车辆100%冲洗,裸土物料100%覆盖,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安装了洒水机、雾炮机、围挡喷淋等多种扬尘管控措施和空气监测系统,现场垃圾分类、及时清运,场内排水环保可控,扬尘颗粒精准监测并针对处理。

  在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的绿色施工一栏,记者看到,扬尘监测系统正24小时甄别摄像头传来的工地画面,对施工现场的PM2.5、PM10、TSP和环境噪声各项指标和信息实时监测,与预设的文明施工元素不符合将自动捕捉,比如,车辆未冲洗,画面上会自动标红,并及时进行环境超标预警。

  “我们在项目现场的安全通道上设置了文化长廊,展示文明工地、智慧工地、绿色工地等相关情况,不仅让全员对文明施工入脑入心,更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在采访中,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党支部书记说道。截止目前,该项目最后一段车库施工平稳有序,五栋主楼均进入外装阶段,为圆满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天成和悦名著项目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杭州路南侧,青海南大道东侧,总建筑面积约78780.14平方米,项目设计建设结合了多种住宅楼的优点,无论是外立面造型还是内在户型设计都纳入了现代流行生产工艺特点。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市民住房问题,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加快沧州市运河区经济、文化快速发展,同时项目建设在沧州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为扩大沧州市场份额创造有利条件。(通讯员:胡建明)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