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项目“播放键” 奏响工程“进行曲”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吉林通钢项目6号焦炉顺利投产

微信图片_20221221172222.jpg

  “现在天气寒冷,我们要利用现有的晴好天气,加大人力、机械投入,抢抓施工进度,营造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当然,我们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问题,针对发现的质量问题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惩罚一起!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近日,在吉林通钢项目6号工程推进会上,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经理强调道。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吉林通钢项目位于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通钢集团焦化事业部厂区内,主要施工内容为建造一座6*50孔顶装式焦炉及其配套附属设施,包括125米烟囱一座、38米熄焦塔一座及配套的除尘站、消防泵站、主控楼等。项目建成后将推动通钢集团焦化事业向绿色低碳、高效低耗转型,为增产创效、节能减排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12月18日,吉林通钢项目6号焦炉成功出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产。在6号焦炉施工期间,吉林通钢项目部面对东北地区寒冷的施工环境,多措并举保证低温下施工作业的质量、安全,并围绕重点工程进行整理、编排,制定目标,细化工期任务,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全员齐发力,保证了焦炉提前十五天实现投产的节点,塑造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诚信履约的形象。

  在工程建设中,吉林通钢焦化项目部坚持“干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本着创优质、守信誉、树形象的原则,以实干促大干,以品质赢口碑,科学组织,合理调配,全部管理人员奋战一线,现场百余名作业人员坚守岗位,坚持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把好每一环节。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严控施工进度,有序调整施工计划,确保焦炉相关附属工程顺利完工。

  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继续以勇立潮头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度谋划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建设项目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黄桂林)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