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扬鞭自奋蹄 越是艰险越向前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110233352.jpg

  混凝土泵车挥舞巨臂,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建设者们头戴安全帽、手拿对讲机在现场指挥……近日,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唐山汇方雅居项目正在热火朝天抢工期、赶进度,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截止目前,项目9号楼、11号楼、15号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汇方雅居项目位于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港民街南侧,和谐路东侧。工程施工内容主要为汇方雅居项目第二标段12栋住宅楼及配套楼、楼之间非人防车库等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冶金公司汇方雅居项目部以专业的水平、过硬的质量将其建造成一处灵动多变的崭新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人们对室外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现阶段,为了保证工程施工节点的顺利推进,唐山汇方雅居项目部依照集团公司要求与整体部署,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努力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此外,项目部根据区域布局,合理安排钢筋、模板、混凝土等现在阶段重点专业人员搭配,有效调动机械、材料供应,确保多单体、多楼层、多方位同时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进入年末岁尾,各项工作都很忙,时间紧、任务重,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唐山汇方雅居项目每天的安全交底会上,项目安全负责人总是一遍遍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据了解,自开建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在人员教育、制度建立、日常监管上持续用力。按照“专司专管、齐抓共管”原则,分层级、分岗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各自岗位安全职责。

  冲刺号角已经吹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唐山汇方雅居项目部将始终秉承“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全员上下将继续保持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勇气,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意识,满怀激情高质高效的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通讯员:杨学鹏)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